我覺得今井真的是一個遺憾。
當景涵對巧樂說,
今井跟她分手,而且還說只是玩玩而已,
巧樂的回答和我想的一樣,
今井不像是這種人。

是呀,我覺得今井對景涵的一切都很包容,
就像他自己講的,他對景涵的一切都不了解,但是他就是被她吸引了。所以儘管景涵騙過他,他還是選擇略過,繼續愛著景涵。如果左少棠未曾向景涵提過他愛著那位學姊,
是不是景涵就不會注意到少棠?不會對他動心?
然後,就與今井這麼一輩子了呢?

雖然一開始我是期待左少棠和景涵的戀情,
可是現在我卻對今井有著深深的遺憾,
這麼好的男人,居然在景涵手中溜掉了,
我知道感情是沒辦法勉強的,
但還是覺得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