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的漫畫我只看了前幾集,
所以對日劇我並沒有特別的要求,
單純只是想看看編導怎麼說這個故事罷了。

但看了第一回,真的令人驚訝。
故事的進行與漫畫有著極度的相似。
如同劇中的配樂一般,非常流暢自然。

我特別中意本劇的配樂,
大量的古典樂與本劇簡直是絕配,
每個段落,因應不同的情緒,
所選的配樂都恰到好處,足以撩撥我心。

至於選角,
我並沒有太大的意見。
玉木宏的表現讓我十分滿意,
他把千秋那種焦躁、蠻橫卻無助的心情詮釋得很好,
其它角色因為尚無發揮之處,所以不做評論。

但野田這個角色,我有些意見。
或許該說這是上野樹里帶給我既成而無法改變的印象吧!
從金田一吸血鬼事件,
我就覺得她是存在感很薄弱的演員。
到了交響情人夢,情況好像也改變不大。
實在很奇怪,我看完第一回後,
我可以清楚記起上野樹里扮演的野田的聲音、動作與打扮,
可是無論怎麼回想,我都想不清楚她長什麼樣子。
她的臉,對我而言,似乎總是模模糊糊的。

我自己都覺得奇怪,明明對她我沒有特別的好惡,
為什麼老是記不清她的模樣呢?

希望看完這整部作品,我能記清她的長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