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春季檔,律師劇我只看完了《垃圾律師》,
《街頭律師》我本來沒有特別的興趣,
是因為看到別人的好評才想說嘗試看看。


誠然,街頭律師沒有垃圾律師那麼有趣、那麼活潑,可是看完後卻有種暖暖的、悠長的感覺縈繞心頭。雖然女主角天地涼子以追求真相為己任,但本戲似乎側重在人際之間(各面向)的交流,真相固然是重要的,不過本戲最使我玩味卻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而且,它拋去了華麗的衝突、激烈的場面或大起大伏的劇情,只存留沉靜而自然的互動,看完後我心情沒有激動,卻感到十分滿足。


劇中的角色,也深得我心。
江角真紀子這次似乎是素顏上場,
放下庶務二課的跋扈,脫去愛情革命裡的美麗,
我卻仍然喜歡她飾演的天地涼子,
有種自然而親切的美感。
而男主角山本耕史,雖然我對他不熟悉,
卻很中意他在劇中的角色,
很期待他與天地涼子的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