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千春要離開了,
結局還是一整個歡樂啊!

結果看到最後,
我最愛的居然是三原夏美,
沒想到這部作品會扭轉我對她的觀感。

之前看Stand up,其實我不太喜歡她。
說不上來為什麼,反正就是看不順眼。
大概像鈴木杏那種有點拙有點俗氣的女孩才合我胃口吧(笑)!

可是在熟女拉警報裡,
夏美特有的身家背景與個性卻博得我的歡心。
釋由美子長得漂亮沒話說,
但吸引我的不是她的漂亮,而是她的可愛。
特別是她鼓起兩頰時的生氣模樣,
讓我想了《愛的魔法使》中的篠原涼子,
可是她比篠原涼子更可愛的說~

最終話裡交待大家的去向時,
新人對夏美說的那番話,
立場完全被扭轉的夏美表情真的很有趣,
最後與千春的吵架也很好笑,
這兩人真的適合在一起,
光看她們鬥嘴也是一件很愉悅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