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衝著要潤看的(要潤真的好帥啊>///<),
可是卻漸漸喜歡上戲中的其它角色。

我還記得長假裡可愛無憂的桃子(稻森泉),
沒想到時間不等人,
這回稻森泉竟扮演起熟女來。
不過她的千春還是很對我的味,
大剌剌地、粗線條地,
可工作上卻能盡自己最大的能耐。
雖然我不喜歡她搞婚外情,
不過幸好她骨子裡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釋由美子的夏美是我的意外,
本來很不喜歡釋由美子的,
總覺得她只有外表,演起戲來不是那麼討喜。
可是她的夏美卻好可愛,
明明這種年輕角色都會令人厭惡的,
畢竟可以仗著自己的年齡數字小耍威風,
但夏美卻不是只有如此。
編劇把這個角色寫得很好,
給了她一個不是很順遂的背景,
也給了她一個逞強的個性,
更給了她一個做為借鏡兼學習的千春XD,
因此使得夏美這個角色愈發立體起來。

而且,前幾集我就在想,
她和修二會不會有火花啊?
其實我也蠻喜歡修二這個角色呢!
從水男孩電影版至水男孩第二部,
金子貴俊愈看愈討我喜歡,
雖然老是扮演溫溫吞吞的角色,
卻十分契合。
今天看到預告,夏美吻了她,
兩人莫非真有後續發展?


至於要潤--我原先的動力(當然現在還是動力XD),
自從看過動物醫生的二階堂,我就忘不了他。
二階堂太可愛了,他比巧比更吸引我的注意呀!
雖然熟女拉警報裡,他是嚴肅的甲本社長,
可是反而顯得更帥(不用被老鼠嚇得皮皮剉了),
很期待他和千春會發展到什麼地步,
這兩人在一起,其實也不像姊弟戀嘛!
因為甲本社長看起來還蠻成熟的啊,
就是心智有時候像小朋友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