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管理員手上拿到信封時,只覺得這兩本暗黑館根本可以當兇器嘛! 

皇冠這次很用心,簽名書外包了一層又一層,拿到書的人真的會很開心。 

而綾十行人的簽名出乎我意料之外,怎麼說呢?...有點...小可愛的說(笑),反正是一眼就能認出的簽名,和島田莊司不太一樣(島田那個簽名,如果沒事先跟我說,我一定要猜上半天^^)。 

只是,拿到書我是很開心啦,但昨天的龍臥亭加上今天的暗黑館,我的書櫃已經清不出空間放它們了(即使已經拍賣掉兩本哈利波特了,還是沒位置)。

 結果,月亮節的今天,我立志要整理書櫃。(這就叫做,意外行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