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團長我的團_pic.jpg

團長一戲,總算拍板定案,四個電視台決定在3/5同步播出。

不過我覺得這現象挺有趣的,都說要播出了,結果時間還可以一改再改,甚至四個電視台互不相讓,幸好沒爭個你死我活,到最後啥都沒播出,否則觀眾會砍人吧!

目前長達十幾分鐘的片花已經釋出,各電視台的預告也沸沸揚揚。在網上我看了一些預告,還是覺得東方衛視做得比較不錯,所以就把它貼上來。

關於團長,我其實有許多感覺想講,不過我發現一旦化成文字,反而彆扭,還是等戲上演後再說吧!


第一個預告我喜歡的是它的背景音樂,不曉得這是不是團長的主題曲。


視頻原連結處(←按下去)

下面這個預告好在它的文字與畫面的結合,以及為各角色的說明,可以說勝過上面那個預告,顯然東方衛視很用心。


視頻原連結處(←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