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出了趟國,過年後又忙著學校的事,累積了的冬季劇總算在這段日子有機會「解決」。

Love Shuffle在這次冬季劇裡,名次應該會緊接著Triangle,成為我心目中排名第二的作品。我愈來愈喜歡他們之間的連結與轉換,隨著洗牌的次數增多,每個人的面具或隱藏於內不為人知的祕密,逐一地剝落與顯現。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畢竟人本就是多面向的,例如:小兔(宇佐美)剛出場,簡直弱到極點,我以為芽衣是看不起這樣的他所以才想解除婚約。然而往下看,卻發現原由與自己想像大相逕庭。

所以,與其說LS是另類的愛情劇,我倒覺得像是摻雜懸疑味道、探討愛情本質的作品。

目前八個角色裡,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海里了,每每看到她那個死人臉,我就撐不下去。本來2、3回我看得很開心,到第4回她的戲份一多,故事開始拖沓了起來。既然要自殺,就別等到二十歲生日啦,反正你不是說你不是騙人的嗎?早死早超生啦(火大)。

算了,反正還有其它的主要角色可以看,我只希望她的存在別逼得我快轉。


雖然劇中交換戀人的時間為期一週,但我沒想到居然一集一週,我原以為野島會花更多時間來描述他們交換後的情境。照正常的男女配對,只要三週(三集)其實就可以解決了,問題是,往後要怎麼玩下去?這是我看到第4回最大的疑問。

或者說,真的會玩到同性別的區域來?(這個就刺激了)



不能怪我這樣想,第3回末旺次郎親吻小兔那幕,我尖叫兼大笑,最慘的是,當時我人在辦公室(囧)。



事實上,第3回是目前我看了最喜歡的一回。因為我認為芽衣和旺次郎很相配,兩人對彼此應該也有點小小的動心吧,只不過可能很短暫,因為芽衣心裡還有小兔的存在。總之,比起海里,旺次郎跟誰在一起都好。



看到芽衣和旺次郎的接吻我已經很滿足了,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旺次郎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報」給小兔(小兔居然還呆呆地說「嘴唇很軟」,媽呀!!)。愛瑠與菊菊的表情是我的最佳寫照啊~~~~~(只不過我出聲了)

 
 


該說小兔很容易招惹男人嗎(汗)?小吉也形影不離跟在他身邊,當他們組成「嘮叨二人組」時,我想起的是橫山裕的〈逗捧人生〉(世界奇妙物語,請按)。我看這兩人也不用再留戀芽衣和愛瑠了,直接去結婚......不,去「結成」算了。

 


當愛瑠對小兔剖析小吉一旦喜歡上某人,會為他全心付出直到對方受不了,小兔不以為然地笑說,他們兩個可是大男人!我心想,就是這樣才危險啊!!XDD



果然,手機吊飾一樣,跟蹤狂的行為已經冒出徵兆,甚至連情侶裝(誤)都要出現了 ̅□̅∥,看來這對(?)遠比其它對都來得有前途(握拳)。

 


最後小兔原諒小吉犯的錯誤,找他來和解時,小吉的表情超有女主角的fu的說>///////<




慘了,我看Triangle的焦點已經夠偏了,現在連LS也遭殃,只剩下Q.E.D.還沒淪陷嗎?(淚)



以下完全是題外話--


第4回出現的暴走族老大,我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後來逛到幽靈的部落格,才知道他是大東俊介,我應該是在雜誌和RESCUE的海報上看過他的。



在我買的那堆雜誌裡,我終於找到了他的照片(Best Actor vol.4),感覺上兩者不太像啊......

掃瞄0005.jpg


DAIGO是在LS後我才知道他的存在,今年JUNON的一月號和二月號都有他的照片,現在我才想起來。他的雜誌照和劇中的形象截然不同啦~~果然如玲子所言,小吉還是把眼鏡摘下來比較可愛XDD,不過戴眼鏡的他,也很憨厚,最適合和小兔組合了>////////<

掃瞄0006.jpg

掃瞄0007.jpg

掃瞄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