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刴手指是沒用的,或許直接與ISP業者解約可能比較有效(汗)!

話說東北之行,我與H君兩人身上各只帶200塊人民幣(折合新台幣1000元整,人民幣愈來愈貴了...嘆)。因為想說也花不到什麼,錢少可能比較安全,所以到購物站時我們兩個都屬於眼巴巴看著一旁的大爺們使勁灑錢的貧窮份子。唯一花費最多的也不過是一雙雪鞋(100元人民幣),還不及人家買的貂皮大衣N分之一的價格Orz。

如此省吃儉用締造的美好結果,一回到台灣,瞬間便瓦解了。

才回來不到兩天,我已經花了超過前八天的金額。都是博客來的錯啦,幹嘛沒事祭出50元的e-coupon,害得我心癢癢,回過神後,發現訂單已經一張接著一張成立了(抓頭)......

不過,一口氣收到三本雜誌實在是超爽的事。我原本抑鬱的心情,頓時一掃陰霾啊!


Cool-up蠻多期砂糖都有上封面,這期我之前就知道,可是因為還卡個櫻田通,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幸好有買啊,因為除了砂糖之外(這期的砂糖拍得很讚),還有可愛的喵君,我差點認不出來裡頭的是他,明明是08年底的雜誌,怎麼喵君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呢?

掃瞄0002.jpg

然後卷末是優一,看來又是小健夫妻的模式啊(踹飛)~~



下面這本我完全是被封面擊潰的,砂糖太萌了啦~~~攝影師拍得好(拇指)!!裡頭的照片也很棒,還有我很愛的春馬小弟,不過都是藤丸打扮,沒和音彌在一起的畫面,有點可惜。

掃瞄0004.jpg

CAST PRIX是三本裡最貴的,拍得雖然很有質感,可是因為走黑色風格,反而沒有其它兩本吸引我。不過高貴深邃的砂糖很讚,很有另種風情,附贈的海報也是我當初買它的原因之一啦!XD

掃瞄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