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粹發洩用!
本文純粹發洩用!
本文純粹發洩用!
本文純粹發洩用!
本文純粹發洩用!
本文純粹發洩用!

本文純粹發洩用!
本文純粹發洩用!

內有不雅詞彙,不喜者切勿進入!!!



台灣的治安不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事到臨頭,我才有真實感。

今早我睡到十點,迷迷糊糊被門鈴聲吵醒,門外的老媽一臉快哭的樣子,哽咽地說道:她被搶了。

遭小偷的事我遇過,小時候家裡就被偷過一次,第一發現者還是我本人,當時我最心愛的錄影機被偷走了(我都用它看卡通和特攝,沒有它,內心超空虛)。可是搶劫一事,我無法想像。我只在意老媽有沒有受傷,據她描述,搶匪只有一人,騎著摩托車順手便把她用來遮陽的小皮包拿走了,顯然連「搶」的動作都不用。

老媽是個十分遲鈍的人,喊不出來我可以理解,嚇著了嘛!可是搶匪明明將外套遺落現場,她居然撿都不撿(她認為撿了也沒用)就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找我正在工作的老爸哭訴。

這有用嗎?即使我爸趕回來,也改變不了事實啊,重點是那件外套。我按住怒氣分析給她聽,她才急忙帶我到案發現場。

結果來不及,搶匪回頭撿走了。如果有外套,搞不好有證件什麼的,再仔細一點,指紋、DNA的也可以拿來用(只要那該死的傢伙犯有前科,更好找到)。

後來我建議報案,雖然我是抱著被吃案的心理準備,但警察沒我想像中惡劣,做了筆錄也勘察了現場,只不過令我火大的是,明明一切手續都做足了,已經經過N個小時了,他們卻不放我們回去,說什麼要等他們主管回來「關心」一下。

X的!該說的都說了,主管回來就能找到犯人嗎?重點是趕快調監視器吧!我等到受不了,直接問說:為什麼還要等主管回來?搞得我們好像從受害者變成加害者!?對方也不客氣地回答,但和我問的八竿子打不著。他們無法言明為何還要多這道手續,反而像是找不到理由的推搪,我索性甩頭就走。

本姑娘從早到下午滴水未進,哪有時間和他們這群人乾耗?我非常感謝他們為我們做筆錄、也花了時間調查現場(雖然我不覺得那叫「仔細」),可是後續行徑令我費解,也不說明清楚,我最忍受不得這種情形。之後我家老媽在警局見著了那位主管,回來我問她這位主管究竟問了什麼「大事」值得我們等他N小時。她說他也只是口頭詢問一下案發情形......換言之,這些東西筆錄上都有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這位主管是瞎了嗎?不會看筆錄?不然我們錄音給他就好了啊!吃飽了撐著!!台灣派出所的主管淨幹這些蠢事嗎?

有空耍官腔,不如給我去捉犯人!!!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