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ERINCG一拐XD,我也跑去敗了這本二月號。

我沒有買雜誌看雜誌的習慣,更遑論日文雜誌,要不是那天口考完心情輕鬆,大概也不會走上這條「疑似」不歸路。

今天我還特地把二月號帶到學校,因為我家那群寶貝,有一個超迷大塚愛。坦白講,我是看了這本雜誌才知道大塚愛長得是圓是扁orz。

本來今天下午可以很開心的,我想說先去找指導教授把離校申請書簽一簽,然後再把之前訂的cool-up雜誌拿到手。結果書店小姐很殘忍地告訴我說,運送延遲了。討厭啦,我從昨天就在期盼雜誌到手的說!!害我頓時從天堂墬入深淵......然後,在博客來訂的書&雜誌,也因為差一點點時間下單(中午之前訂隔天可以到貨),得等到明天才能入手。

於是,因為心情太差了,我又想在博客來再敗幾本雜誌......(反正最近黃金周嘛,難得有打折)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良心突然有點點痛......(囧)


這個不是重點,我會敗JUNON二月號完全是因為ERINCG貼的ROOKIES全員和喵君的圖。

對不起棒球部的大家,我拍得很糟。(至少比喵君好一點啦...汗)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大家每次拍團體照微笑或大笑的模樣,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照下來當紀念。



說到喵君這張的服裝,我還是覺得一月號那身行頭比較好看。有趣的是,這篇報導裡有一段提到,喵君的私服,無論冬天夏天都很可愛。我心想,那為什麼他的私服老是被人家嫌呢?還是因為自拍效果太差,所以......



砂糖君的我怎麼可能不拍呢?(羞)可惜二月號沒有全身照,我想知道他這套衣服怎麼搭的。



我愈來愈發現優
一和喵君很像,就是拍照時露出酷酷的模樣倒可以騙騙純潔無知的少女,但是一旦笑起來,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XDD。

 


我一定要說,NARI這套衣服很好看,旁邊還有一張全身照,可是我技術太差,拍出來的效果有點模糊,就不放上來了。08年同時尬了兩部戲的NARI,表現還是很棒啊!我私心還是鍾愛昴>//////<



照慣例,春馬小弟的圖必拍XD。不過我覺得春馬穿西裝不太好看的說...



哪天燈馬才可以露出這樣的笑容呢?請獻給可奈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