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我同學說的:好人的朋友也是好人,今天我深刻地體會到了。


論文口考安排在連續假期之後,實在是一種折磨。這四天假期,我幾乎處在一種既焦躁又難過的狀態裡。想盡情拋開一切大玩特玩,又被口考剪報綑綁不得動彈;
想好好專心準備口考,又實在不願意再看我那篇破論文一眼。

於是,情緒便一再擺盪,做什麼都不得安生。

總算,熬完了亂七八糟的連假,今天可以上戰場了。

先前我緊張到心臟幾乎快跳出喉嚨口,連續兩個晚上都做惡夢,心想我若能活著回家應屬萬幸。可是當我看到口考委員們時,突然不自覺放鬆了下來,因為無論校內校外(包括我的指導教授)都年輕到不行啊!最重要的是,他們不僅人超NICE,也非常用心看我的論文,批評的語氣溫和到我覺得我這篇論文根本不值得他們這麼認真閱讀XDD。

後來他們討論評分,我和我同學便到外面等候,我同學就說了,我的指導教授是好人,所以找來的口考委員當然也是好人。之前我聽過同事的經驗(她的論文被口委批得半死,可她明明寫得很不錯),我能帶著愉悅的心情通過口考,且受益良多,真的非常感謝這些老師!
(同時我也學到,以後我對我家小朋友們的作文要多多包容XDD)


口考完,自然解脫了(雖然後續還要修改)。中午陪老師們吃完飯,我開始我的放鬆之旅,一口氣從新光三越、SOGO逛到大立伊勢丹。其實我並不喜歡逛百貨公司,只是當下覺得很想出去走一走,順便找找賣日雜的書店......

事實上這個念頭很危險,因為有一就有二,況且我認為我控管不了自己的欲望。

帶了一本JUNON雜誌(一月號),我「順便」問了關於訂日文書籍的方法,書店小姐不僅親切還很熱心,我想這就叫做「天時地利人和」吧!找到了入手的方便管道,不曉得我的荷包會不會抗議(瘦身總是好事吧...囧)


拍了一堆圖片,可是因為我的技術與喵君的「自拍」能力相去不遠,所以大家就湊和著看吧!


喵君不笑時拍起來真的很有味道,感覺非常成熟,可是一笑起來就破功的說XD~露牙齒微笑那張超可愛的!





看到吃拉麵這張,我頓時大笑,再想到幽靈扔給我的視頻......這小孩怎麼會這麼喜歡拉麵?




我最近有多愛砂糖君,應該不言自明了>//////<,會買這本雜誌,有90%以上的原因是他。最近看到他的第二本寫真集即將出版,我的理智正與我的欲望對抗......

02.JPG



這張回眸一笑超好看的啊~~(尖叫)

 


我發現砂糖的髮型只要一改變,感覺就差很多。目前我看過他的造型裡(不算電王那四隻活寶的話),我最喜歡的還是音彌的髮型。



下面這兩張我拍得不好,可是我超愛砂糖戴眼鏡的造型,很有花花公子的感覺(被浦泰洛斯影響了...)。

 



春馬小弟的照片當然不能不放~



風間廉的髮型......(默),其實...好像也沒那麼糟,但可以考慮稍微改變一下......





一月號有好幾頁提到BL.M(誤),可是令我不解的是,雜誌裡藤丸與音彌的圖片不少,但為什麼音彌的戲份那麼少啦~~(再次吶喊)

 



這次也有CZ2的介紹,還特別談到伊崎兄弟,不過我對他們不熟...



栗子這張拍得超好看,尤其是眼睛,我以為春馬的眼睛已經夠漂亮了,沒想到栗子也是。(誰叫你平常太沒正形,後宮收太多←完全無邏輯的牽拖XDD)




ICHI,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拍得這麼暗的,都怪我的相機(淚)。



這次上地的圖片也不少,可是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張,可能因為比較有江夏的感覺吧!



雖然我之前對侑斗有點微詞,不過優一嘟嘴鬧彆扭的模樣真的很萌~



佷喜歡中村蒼的笑容,所以拍下當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