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要刴手指了!!

為什麼我沒事去開字幕組的介紹,為什麼要讓我看到貫地谷的名字啦~~

雖然我對松田翔太還蠻有愛的,可是我對野島伸司的劇本向來敬謝不敏,除了當年年紀小不懂事看了《人間‧失格》外,我再也沒有接觸過他的作品。

所以冬季劇名單一開出來,我看到《Love Shuffle》當然自動略過。

當時,我只知道演員有玉木宏、松田翔太與香里奈,其它並沒有深究。

結果今天我想說把BM其它集低調一下,於是進入某字幕組的頁面,好死不死我剛好看到《Love Shuffle》後面一長串的演員名單,居然有貫地谷!我心情之激動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女孩的表演方式,從《你不是犯人吧》到《安藤奈津》,截然不同個性的兩個角色,她詮釋起來卻毫無違合感。看她演戲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我很少在別的女演員身上體會到。這下子好了,她居然演出野島的劇本,我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嘆)。

根據簡介,這是一部「交換戀人」的作品,不知為何,我腦子裡浮現了小時候看過的影集-《飛躍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當然,兩者劇情完全無關,我只是想起裡頭極其混亂的男女關係,沒想到當初我居然還啃得下,年紀小接受度就是大啊!

但《Love Shuffle》也會製造出混亂到令我生厭的男女關係嗎?

啊~~(抱頭)~~好痛苦,到底該不該看呢?(淚)

話說回來,翔太同學那頭短髮不錯看耶,比Liar Game裡更帥。千秋王子依然很瘦,不過比鹿男時好一點了。

剛才又瞟到谷原章介......我完了......


Love Shuffle‧官網


人物關係圖: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