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ちゃんの執事01.bmp 

事實上,這次的冬季劇我並沒有特別的期待,除了《Q.E.D證明終了》是必追外,其它尚處於觀望狀態。

至於這部火九的《メイちゃんの執事》,說實在的,劇情不是我的菜,可是偏偏又有佐藤健,這實在令我相當苦惱。自從被Bloody Monday背叛後(明明砂糖演員名單排第三,戲份卻比Third-i還少),我已經不相信演員名單的排名順序了T0T。

今天看到全體的演員名單,再加上官網那張圖片(如上),我背脊突然一陣惡寒XD,這該不會是《花樣少年少女》的翻版?

演員名單如下:

•柴田理人:水嶋ヒロ
•東雲メイ :榮倉奈々
•柴田剣人:佐藤健

•竜恩寺泉  :岩佐真悠子
•木場  :夕輝壽太
•華山リカ  :大政絢
•青山  :真山明大
•夏目不二子:中別府葵
•根津  :姜暢雄
•天羽凛   :忽那汐里
•四谷  :丸山智己
•麻々原みるく:吉田里琴
•大門  :鈴木亮平
•山田多美  :谷村美月
•神田  :阿部進之介

•本郷詩織(ルチア様):山田優
•忍 :向井理
•大地由真 :臼田あさ美
•水沢聡美 :ホラン千秋
•火野絵里子:山本彩乃
•風間藍   :石橋菜津美

•本郷金太郎  :津川雅彦
•シスター・ローズ:堀内敬子
•桜庭      :鈴木浩介
•仲本夏美:星井七瀬
•仲本美冬:北川弘美
•仲本秋子:石野真子
•仲本春平:杉本哲太

•松城ひかる :中村知世
•築地  :南圭介
•竹ノ宮奈央 :小嶋陽菜
•乃木坂 :君沢ユウキ
•梅島京子  :小林きな子
•六本木 :加藤慶祐
•上村香織  :菊里ひかり
•中目黒 :山口賢貴
•中野ゆう子 :秋山多奈
•御徒町 :鹿内大嗣
•赤羽右近、左近:高木万平、高木心平


想當初花樣囊括一堆男演員(許多演員還是特攝出身),後來我在別部戲看到這些演員時,總是要後知後覺、驚訝地發現,原來他們曾經是花樣的活動背景(汗)。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不會也變成這樣吧?

但話說回來,如果真與花樣比較,我還是覺得真希比榮倉奈奈順眼多了,她那頭短髮我很不能接受,襯得她頭好大(毒)。

不過砂糖君那個欠扁的表情倒挺能引起我的興趣的說(笑)......

如果可以的話,這次他的戲份可不可以多一點啦~~(我看我還是乖乖滾去看《電王》比較快T0T)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官網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