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電王01_pic06.jpg

太好笑了,我完全沒想到《電王》第一集會是這種風格,我才一口氣拼完三集《寒蟬鳴泣之時‧解》,本想說《電王》應該也是嚴肅的作品,乾脆一併解決,結果我從頭笑到尾,好幾段情節還刻意repeat!

要不是先前見識過佐藤健在《公主公主》的表現,看到野上良太郎,我可能得到地板找我的下巴。如果不將他與音彌(Bloody Monday)或岡田(ROOKIES)切割,我一定會精神錯亂的啊~~(抱頭)

話雖如此,我卻很喜歡良太郎啊!因為他的倒楣紀錄引起了我的共鳴,這種史上無敵的「帶賽」經驗我非常能夠了解T0T(←同樣很帶賽的人),儘管我笑聲連連,但打從心底絕對是同情良太郎的(是嗎?)

說到良太郎的倒楣事蹟,首先騎腳踏車騎到樹上(不要問我怎麼騎上去的),被救難人員救下來。回途時不小心壓到破碎玻璃瓶,連車帶人撞到牆壁。糟的是,牆壁旁聚集了一群不良少年,當然,免不了一頓威脅與挨打。好笑的是,不良少年要拿走良太郎的皮包,上面卻掛著良太郎的名牌(你是小學生嗎?),不良少年不明所以,良太郎怯怯地回答說:反正他們會把皮包丟掉,這樣找回來的機率比較高。

假面騎士-電王01_pic01.jpg

假面騎士-電王01_pic02.jpg


媽呀,良太郎,你到底一天被搶劫威脅幾次啊?難不成你住在赤銅附近嗎?(請參見極道3,只要出門都會遇到不良份子的地方哦!)

更慘的是,乖寶寶良太郎被搶走皮包後,看到一旁有空罐子,便撿起來丟到垃圾筒,想不到罐子碰到垃圾筒邊緣,反彈到剛離開的不良份子身上......

世間最悲哀的事之一莫過於倒楣到極點吧......


但良太郎的楣運並未就此終止,被不良少年揍一頓後,莫名其妙撿到個黑色盒子,從此他與奇怪的事件結下不解之緣。

良太郎第一次變身我笑翻了,一聲手足無措的「變身」,與拚命竄逃的背影......靠,有沒有特攝劇男主角這麼孬的啊?XDD(所以號稱史上最弱的假面騎士?)但拜良太郎之賜,我可是好久沒在床上笑到打滾了啊!

假面騎士-電王01_pic04.jpg

假面騎士-電王01_pic05.jpg

話說附身(是這麼講的嗎?)在良太郎身上的傢伙,似乎非常有趣。我想起他第一次現身在良太郎面前,卻被良太郎的腳踏車輪蹍過的囧樣,這段也超好笑。

假面騎士-電王01_pic07.jpg

這下子可好了,我的坑愈挖愈多OTZ......


ps.砂糖君的聲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啊?我骨頭都軟了>///////<
還有,髮菜沙拉是什麼碗糕?看起來好難吃......

ps2.電王裡,除了良太郎是佐藤健本人的聲音外,之後附身在他身上的傢伙,都是配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