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這篇文章除了充滿版主的花痴妄想外,不會有別的東西了。(請不要扔雞蛋和磚頭,但鈔票和錢幣我絕對歡迎)


《轟轟戰隊》對我來講,屬於倒吃甘蔗型的作品。前一篇文章我提過,蠻多人認為轟轟的五個隊員很美形,尤其是隊長(冒險紅),可是我卻覺得還好,因為才第一集嘛,我對他們的感情也尚未建立基礎。

所以剛開始我會挑剔東挑剔西,像變身的動作沒有獸拳好看,機器人的操作與對打也不像獸拳那般流暢,反正能挑的都挑了。

但是,繼續看下去,感覺卻愈來愈不一樣。然後,我發現我的花痴程度也隨著集數的增加愈發嚴重。

果然,角色魅力需要事件才能引發出來,我現在也成為隊長後援會的一員啦!!(無節操的傢伙OTZ)



不過明石曉這個角色確實設計得相當不錯,外貌不用說(我認為明石是愈看愈帥的類型>//////<),能夠集熱血、智慧、搞笑於一身並不容易啊!對抗敵人從不退縮、對於冒險永遠熱情、與隊員相處時毫不古板(甚至還會搞笑,雖然是不自覺的),總之,就是個十分深得我心的隊長啦!

 


冒險,其實需要的是赤子之心,才能對許多未知的事物產生濃厚的興趣。而明石正具備這種特質,所以有時候他會露出很可愛、很純真的表情,我想這可能秒殺了不少歐巴桑吧(我先自首,我就是......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股單純,才會讓隊長跟人家搞曖昧卻毫無自覺?!無論男女,似乎都脫離不了隊長的魔掌(最好是這樣啦!XD)



像小櫻會適時關心隊長,當VOICE責備明石時,她會跳出來把話題轉移,她也是最信任明石的人;菜月則是光明正大拉住隊長的手,想跟他約會(其實菜月是誰都好吧XD)。



真墨更不用說了,反正明石是他的目標,他怎麼可能不在意他呢?有一段是VOICE要他們去探查某個被詛咒的地方,真墨害怕不敢去,明石便用話激他,說起來真墨也是個單純的笨蛋,居然三兩句話就被明石釣住了。



(下面這張請不要想歪>//////<,這是因為真墨身上發現祕寶的痕跡,隊長一時激動才這麼粗魯的)


這麼說來,蒼太目前是受隊長影響最低的地帶耶(摸下巴),不過我最感興味的其實是他和真墨的發展。天啊,這是一部什麼作品,怎麼關係如此複雜?(抱頭)蒼太原本相當反對真墨成為冒險者的一員,不過等到真墨加入後,兩人卻是最常鬥嘴的,合作也十分無間,這就叫做冤家嗎?第八集有一幕挺耐人尋味的,因為大家難得可以休假(蒼太和菜月值班),所以各自往外尋樂子。不知道做什麼好的真墨,居然跑去吉他行試吉他,而這個舉動純粹只是因為蒼太非常喜歡彈吉他,所以真墨才想試試看。哎呀,真是......我都沒法子不想太多(╮(╯▽╰)╭)。




糟糕!上面這些都不是我的本意,我不是要寫這個的啦!我本來只是想寫說,這群人的私服都超好看的。戰隊隊員每次穿的衣服都很固定,像獸拳的大家,幾乎都沒什麼機會穿私服,可是轟轟的五人則不然。只要看他們私服出現,我就格外興奮啊!!(羞)

 
 
 



PS.下次一定要寫篇正經的心得(握拳)......但,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嗎?(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