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某位網友所說的,這部戲會出現什麼,我已經都不覺得奇怪了。XD

本來嘛,女生扮成男生,進入演藝圈成為偶像,已經是個蠻誇張的題材了。後續的劇情既然建立在誇張的基礎上,自然也會有更多天馬行空的內容出現。不過話是這樣講,倒不是說這部戲不好看。我基本上把它當成調劑身心用的作品,況且短短二十幾分鐘也不至於佔自己太多時間。

第三集主要講到三人拍攝CD封面的事,但社長居然為她們找來擅長拍女生裸體的攝影大師。本來大師不願意拍男子裸體,但一見到三人,身體有了反應,反而願意破例。三人嚇到,想盡辦法要讓大師承認她們是男人,打消裸體拍照的事實。

拍這部戲,最吃虧的應該是娜美(海)了吧!
因為這兩集(2-3回)裡,她已經被那個第一偶像Ray整整吻了三次啊!說起來Ray大概有M傾向吧(汗),被海罵了一頓後,居然情不自禁愛上她,連被狗仔拍照也不以為意。



可憐的海被糾纏就算了,連初吻也被奪走。就在她苦惱之際,拍攝裸照一事讓她剛好有機會可以甩掉Ray,她故意在大師面前裝作很有男子氣概似的,要Ray完全聽她的話,想不到Ray竟完全順從。海裝氣勢不小心拍桌子壓到圖釘,Ray還溫柔地為她吸吮手指......

海真的很可憐(囧)......

 


後來三人為了拍照的事,自己鬧起內鬨來。朝日(陸)不小心被揍到,剛好看見這一幕的克之(大口兼悟 飾),意外地生起氣來為朝日出手。



克之是三人所屬唱片行公司的董事,與朝日見過幾面。我不曉得他是已經察覺陸的身份,還是真的不小心喜歡上男生的她,總之,他的反應非常有趣。



我想到這傢伙在《綠林寮》裡已經是個標準的弟控了,沒想到到了新戲裡,居然還愛上「偽‧男人」,這是表示他一輩子脫離不了另一半(誤)是男生的事實嗎?(狂笑)

我真心期望他完全不知道陸的真實身份,真的是喜歡上身為男生的她,這下子劇情才會有趣。我喜歡男人為自己是不是Gay的事實苦惱的模樣啊~~~~~

不過看到第四回的預告,我有點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