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完全全為了喵君才看的第二回,所以除了喵君之外的劇情我都不是很專注。(汗)

原本我以為鷹和小夜的認識,是在牛郎店。但聽了有希的話,才知道原來她的存在,對鷹十分重要。一個從他最燦爛到最低谷都陪著他一起走過來的女人,無怪乎鷹最後可以為了她捨棄Rink的一切。



比起第一集,我更喜歡五十嵐在第二集的詮釋。

儘管總時戴著冷漠的表情,但只要提到小夜的名字,他臉上便會產生變化。明明有點吃醋,卻故意裝作毫不以為意。

在小夜點了公平的名後,鷹還是故作若無其事狀跑到小夜家裡,顯然他是很在意小夜的。當然,更不用說後來他那種拚了命的服務客人的玩法,簡直像是在宣洩小夜對他的冷漠似的。



當翔問起公平約會如何時,鷹也進來插嘴,我猜他該不會早就在旁邊偷聽了一段時間了吧XD。可惜公平什麼也不能說,不過我認為公平說與不說都沒差,鷹大概都會生氣吧!聽到別人和自己女朋友一起約會的事,怎麼說都不會開心。



這部戲有個優點,就是節奏十分迅速。但在處理鷹與小夜的感情上,卻不會太顯匆促,所以我蠻佩服編導的。

或許因為自己家庭的問題,公平最後還是告訴了鷹小夜要去色情店面試的事情。但鷹還是死撐著不肯好好面對,等到有希將公平的過去告訴他後,他總算不再逃避了。(鷹衝進店裡揍人的模樣超帥的>///////<)



第二集鷹的表現,正如他的名字一般,很衝動、很直接,但同時也很真實。如果與他的經歷(拳擊手)聯想在一起,就不令人意外了。也因為他這樣的性格,當他向小夜求婚時,我非常感動。也很能理解某人為何一直嚷嚷著導演為啥不給五十嵐君吻戲(笑),不過當時兩個大電燈泡杵在一旁,你叫這對小情侶怎麼親啊?人家鷹雖然是牛郎,對自己交往已久的女友情感還是純真的吧(羞)!





特別要提的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鷹的笑容很像喵君或未來哦!喵君和未來的笑,是更開放、更恣肆的,沒有什麼負擔,可以說很單純。但鷹的笑容,會稍微內斂點,不過可以讓人感覺到,他已經褪下所有的包袱與防備,找到對他而言最重要的人事物,所以才能放心地微笑。

最後鷹把自己的位置交給了公平,也等同表明他承認了公平。但是,最後兩人握手那一幕,我居然聯想到某人給我的某張圖片......
幽靈,都是你害的,害我又想歪了......



PS.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這集的鷹,領口開得更低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