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太長了,但那確確實實反映出我現在的心情啊~~

韓國的電影工業果然和電視劇是分離的,尺度之寬敞、內容之大膽,令我咋舌。看完預告片的當下,我的血液沸騰到不行,我恨不得這部片現在就上映啊!!

關於《西洋骨董洋果子店》(Antique),日劇版和原著漫畫我都看過了,事實上我偏愛日劇甚多。雖然日劇的改編篇幅實在太大(月九的戲嘛,沒辦法,編劇沒把小野或千影改成女人已經很手下留情了),可是因為四個演員的演技實在太讚(尤其是椎名桔平和阿部寬,我就是從Antique開始欣賞他們),再加上美味的蛋糕與淡淡的曖昧,所以Antique一直是我心目排名很前面的日劇之一。

我並不是很喜歡吉永史的這套漫畫,大概因為我對小野師傅有點障礙,我不喜歡他的個性。可是無論日劇或原著,我都超愛橘老闆。

所以當我得知電影版是由朱智勛出演老闆,我開心得不得了。看過《魔王》後,朱智勛頓時從陌生人變成我十分欣賞的韓國演員(其實我對韓國演員的認識很粗淺)。不過,想起《魔王》裡深沉悲哀的律師,要一躍為討厭甜點又有點搞笑的橘老闆,我腦子頓時有點轉不過來。

可是......可是,看了預告後......天啊,我要多用力才能在深夜壓抑我的尖叫......

朱智勛超帥的......啊,不,是老闆超帥的啊啊啊~~~~~~~~

然後,編劇導演都是好人,他們真的照原著來演的說!!想當初他們放出消息說會依據原著,我還持半信半疑態度(有日劇這個結果在前嘛),沒想到,他們真的照做了!!

看完預告,我都成這花痴模樣了,到時候真看到電影,我恐怕真會(鼻)血流成河啊......

請大家分享我的尖叫,預告片請看下方XDD:





順便附上漫畫、韓日角色演員對照表,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