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真是太驚訝了!

雖然我很清楚現在日本編劇已經沒東西到什麼東西都可以改編,但我完全沒料到《神通小偵探》會有日劇化的一天啊,我都要流下感動的眼淚了。如果Q.E.D.拍得好,我是不是也可以期待C.M.B呢?

相關新聞在



改編劇最令觀眾恐懼,一是劇情,二是是選角吧!Q.E.D.洋洋灑灑那麼多冊,要找到十幾篇作品來改編,應該不困難。我最怕的是編劇自作聰明,像《偵探學園Q》那樣,自己創造新劇情,結果又難看得要命。這種編劇最OX了,沒那種屁股又愛吃瀉藥!!(怒)

至於選角,女主角水原可奈是由高橋愛主演,其實我對她完全不熟,聽說是早安家族的,身高不高,不知道能否負荷可奈熊一般的氣勢(笑)。

 

男主角燈馬想則由中村蒼飾演,很明顯,中村一定比高橋高,嗯...這樣跟漫畫的設定就有出入了。不過中村蒼那種溫吞的感覺,跟一般情況下的燈馬倒有點相似XD,只是他是否能表現出燈馬精明不同於常人的那一面,就有待考驗了。因為我本季很喜歡中村的《學校沒教的事》,所以對他詮釋的燈馬非常期待呢!




◎相關感想與資料

重讀《神通小偵探》/加藤元浩

中文維基‧Q.E.D.證明終了

日文維基‧Q.E.D.證明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