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原著中,光流是個很容易招來爛桃花的男人,人類就甭說了,連幽靈都可以找上他。而真人版裡,編劇終於好心地給他的爛桃花有個出場的機會了(之前那些死纏爛打的國中生不算)。

新田美惠子,一個倍受矚目的偶像女明星,某日為了逃離繁重的工作壓力,不巧在路上纏上恰巧相遇的光流、忍與一也。

三人起初並不知曉她是明星,還以為她被壞人追殺,所以勉強日行一善,幫了她一把,讓她遠離經紀人的窮追不捨。

我蠻訝異的是,新田美惠子找來的是戶松遙飾演(綠林寮片尾曲的主唱),我之前只看過她在《RH陽性》的演出,是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如今她的美惠子,雖然不能說討喜(綠林寮的女性,唯一討我喜歡的是忍的姊姊啊~~),但至少還不討厭。最好笑的是,我覺得她變裝後比變裝前更可愛XD。





光流等三人本想幫了美惠子逃開壞人後,就可以功成身退,沒想到美惠子硬要他們陪她一起玩,三人只好帶著她到處逛,此時一也終於感受到光流和忍的強大氣場XD。這兩人不管到哪裡都引人注目(廢話),連在書店裡站著看書,也可以招來一些蜂蜂蝶蝶,書店的歐巴桑只會找別人站著看書的麻煩,對光流和忍卻百般牽就。唉,果然,人帥就吃香啊!



好不容易玩了一天後,居然又遇到狗仔記者,光流他們這一整天就是逃逃逃。後來光流受不了,直接出手揍人,只不過連帶美惠子的經紀人也遭殃了,這時候大家才知道美惠子的真實身份。(想不到一也也是美惠子的粉絲的說......)



可惜,這不是個結束。光流留給美惠子的聯絡方式,讓她沒多久找上門來。原來美惠子換了個新的經紀人(美惠子還呆呆地說不知道為什麼,一也直接在後面吐嘈),想要從光流和忍當中挑一人與美惠子拍廣告。



經紀人看到光流和忍時超激動的,我很能理解啦(笑),這是看到帥哥的正常反應。(還問人家介不介意談姊弟戀Orz)我從頭到尾光看著經紀人握著忍的手就很想笑,光流在一旁的臉色也很有趣。



忍不想拍廣告非常合理,畢竟是名門之後嘛,手塚家也不會允許的,但光流的拒絕便顯得非常有內情。正如一也所言,這麼愛出風頭又愛招惹桃花的男人(汗),怎麼可能會不想拍廣告呢?

但我更感興味的是,四人走出電視台大樓後,忍問光流「畢業後回老家嗎?」,光流回答「不回去」時,忍若有所思的表情。



前一集的〈避雨〉,已經將忍的心思表露無遺,即使是暫時在樹下休息,他也希望時間能再延長一點。然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一旦畢業便代表分離,雖然忍和光流即使各自走上人生的旅途,也絕對沒有問題,但我認為他們內心(尤其是忍)應該會有不捨,甚至缺憾的感覺吧!不如畢業後還繼續當室友,豈不是更好?(私心XD)


題外話一:
這集的美惠子吃了光流N多豆腐啊!不是緊抱著他不放,就是倒在他懷裡。我說光流,你就是這樣不懂拒絕,才會招來一堆爛桃花,你真的很沒自覺耶!





題外話二:
我最愛的手塚渚又出場了!!雖然是插花的,不過我對渚的感應能力很佩服啊,光是忍在笑她就感覺得到,這種恨意還實在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