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逛官網,再怎麼喜歡一部作品,仍然不習慣逛它的官網。總覺得逛了之後,會提早得知太多我暫且不想知道的內容,所以頂多在戲下檔後,進去晃一晃,但也僅止於晃一晃。

但綠林寮卻打破我的習慣。

一開始我也是沒啥興趣的,不過在日劇版被某些網友的言論「刺激」到XD,所以忍不住就跑進去逛了一下,結果就養成習慣了。

一般時段的戲劇官網做得精致漂亮,我覺得再合理不過。不過深夜劇的官網可以做得這麼不錯,真的大出我意表。(難不成是我太少逛官網,所以孤陋寡聞!?)

綠林寮的官網我最喜歡的就是「Staff Blog」,從工作人員的角度,來介紹演員們在拍攝過程的趣事或劇情。綠林寮的工作人員很勤勞,每天都會更新XD。看著裡頭的點點滴滴,會有種原來深夜劇也可以這麼有質感、這麼用心,不免對這個時段的作品愈來愈有希望。

不過因為我是日文盲,所以每次看Blog,只能欣賞圖片,然後望著滿坑滿谷的日文呈呆滯狀。但最近偉大的tomo大居然願意將Blog的文字翻成中文,這實在是個令人瞻仰、感激不盡的壯舉啊!(淚)我終於不用「望文興嘆」了!!

同時,也感謝tomo大願意讓我連結(灑花!)

◎綠林寮 官網

◎綠林寮 Staff Blog

◎綠林寮 Staff Blog(中譯版,tomo大所有)


順便附上一張忍的姊姊手塚渚的照片,她是綠林寮裡,我爆愛的女性角色啊~~~五十嵐和倫子我看了都很礙眼(汗),唯獨渚,超可愛的。(雖然總是鬥輸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