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開遍了小花(羞),有花粉症或對此過敏者,請小心慎入XD!






這部戲果然是愈來愈「可怕」啊,別說台詞,連舉止都快讓我「暴走」了XDD。

接續上一集,棒球部教練仍舊不接受巧,甚至要他退部。但豪拚命拜託教練,只要站在擊球區感受一下巧的投球速度,他一定能夠瞭解巧的實力。



教練最後答應了,也確實感受到了。雖然教練看起來冷漠,實際上卻非常想將巧栽培成一流選手,只是苦於巧的性格,畢竟他不知道如何應付這種孩子。(我可以理解......汗)後來他求助於巧的爺爺(爺爺是教練中學時代的教練),雖然仍舊沒有什麼頭緒,但他終於願意讓巧進入練習,而不是一直繞操場練習跑步。



然而,這樣的舉動,再加上教練打算製作巧與豪的正式球衣,引發了某些二年級球員的不滿,於是他們直接來陰的,將巧關進倉庫,毒打一頓。

雖然巧被欺負很痛苦,不過沒有這個過程,也看不見豪對巧的悉心照料,投手與捕手之間的羈絆恐怕就是這麼建立起來的(啥?)。



豪得知巧受傷,趕緊背他回家療傷。因為怕被學校或家裡人知道,豪只好把他帶回自己家,親自幫他塗藥。



結果巧的家人接受了豪的說法,以為巧在豪家裡複習功課,紛紛表示驚訝,因為巧從來沒什麼可以過夜的朋友。我想這點更凸顯巧與豪之間的不一般吧XD。

巧療傷完畢,很滿足地在豪的床鋪睡著了。但睡到一半卻微微被光線刺醒,原來豪開著燈。這幕很妙,因為巧醒過來時,豪是一直看著他的,而巧也不覺得怎樣。後來兩人在討論到底是誰偷襲了巧,巧突然對豪說:

明天我一定要去上學,不管對方是誰,理由何在,不能讓他們覺得這點小事就可以把我打倒,我絕不會饒了他們這種卑鄙的行為。



聽到這話,豪露出了笑容,開心地回道:

你可真堅強,我放心了。我決定了,我會一直跟隨這樣堅強的你。你記住了,這是我的使命。誰叫捕手,是妻子一般的存在呢?





天啊!豪你怎麼有辦法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告白」呢?而且當時豪是靠在巧的臉前說的,我的心臟差點負荷不過來。(羞~~)

豪說完了這話,原本還有點沮喪的巧,笑容就大大地展現出來。我發現,能讓巧發自內心微笑的,只有兩樣東西,一是棒球,二是豪啊!!!



難怪之前小澤會叫巧不要打繭的主意,因為「巧已經有豪」了啊!連他們的朋友都這麼認定兩人是一對,我還能說什麼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