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這次的改版,造成的情況簡直是「哀鴻遍野」,詳細情形我也懶得說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裡,不是一個慘字道得盡。

想當初我因為受不了無名而搬家,如今實在沒力氣再搬一次了。這次事件讓我不禁興起天地茫茫,卻不知何處才是真正歸依之所的感慨orz…...
總之,能在這裡窩多久就算多久了。


對了,幽靈,我聽從你的建議,把我N個月前申請的CBOX拿出來用了(右側欄下方的「錦書誰寄」),它放在後台,可能已經長蜘蛛絲了也不一定XD


PS.如果開啟此Blog不穩的朋友,歡迎你們到我另一個分館參觀(請點擊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