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在幽靈的部落格看到消息,我的心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想想今年春夏兩季,就在抱怨+詛咒某電視台的日子裡過去了。有了之前連做兩季或會出第二部的假消息後,ROOKIES最終回會釋出訊息的傳聞,我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畢竟,某電視台的做法讓我無法打從心底相信它(有哪部電視劇停停播播都過了兩季的啊!)。

因此,看到了「最終回映畫化決定」幾個大字,我的腦袋瞬間空白,再看到「Special 今秋 放送決定」,我的眼眶是模糊的啊啊啊啊啊~~~(淚奔)

電影版的消息之前我聽說過,但我不曉得會有特別篇,這兩個加起來,完全撫平了當初第二部假消息帶給我的打擊。

某電視台,我不會再詛咒你們了,草人我也都不扎了,全部收起來了哦!!(甜笑)

PS.超愛上面那張圖片!大家的笑容真讚!
二子玉川火力全開,GOGOGO!!!!!!


相關新聞一
相關新聞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