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花痴一下……為什麼?岡村醫生,你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原本我以為第六回在處理聰子和岡村之間的戀情,會使用非常曲折或狗血的方式,果然,我太不了解橋部敦子了。她的處理方式,溫柔地讓我在床上打滾了N圈還是感動不已啊XD。

本質?表象?究竟哪個比較重要?

看到岡村和聰子互相介意的模樣,其實答案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會介意,表示真心想跟對方在一起、真心喜歡對方吧!所以聰子才會一再拒絕叫紅酒,岡村才要堅持帶聰子到高級餐廳吃飯。 






這回的聰子和岡村都超可愛的,尤其是岡村。藤木直人,你怎麼有辦法演成這樣啦?我好想把你當成小狗撿回家的說~ 





當護士詢問聰子是否與岡村交往,而聰子一口否認時,岡村的表情好像被主人拋棄的小狗,看了既令人心疼,卻又莫名地令我心動。藤木直人這段真的演得很好!我承認,我是因為《螢之光》的部長,才喜歡藤木的,在看AR40時,當然無可避免地會在岡村身上尋找部長的影子。可是事實上,岡村和部長完全不同的風格,這也表示,藤木確實把岡村這個角色駕馭得非常棒!我之前的心得已經提過一些,但看了第六回,我更要好好讚一下藤木的演技。他把岡村骨子裡那股小男孩的單純與在意演繹得好貼切,許多細微的神情都抓得十分精準,完完全全擊中我的心。連不高興的表情,都充滿了稚氣,卻絲毫不叫人反感! 



然後,一定要提的是岡村的西裝啊~~~~~~
奇怪了,在《螢之光》我已經習慣部長穿西裝,也沒什麼大不了,可不知為何,在AR40一看到岡村的西服模樣,我整個腦子都當掉了。如果我是聰子,一定會當場呆住,完全走不動啊! 



雖然聰子和岡村年齡有所差距,不過我卻覺得他們是極為相似兩個靈魂。倒不是因為他們有相同的興趣,而是他們看待事物的角度很像,在尋求人生伴侶時,也都持有類似的標準。無論活到幾歲,伴侶應該是能讓自己保有自我,並且相處起來感到愉快的才是。因此,最後聰子向岡村問說「可以和我交往嗎」時,我超感動的。岡村的表情從驚訝到微笑,比他的西服更迷人啊!兩人又是害羞,又是硬撐的,果然是像的不得了。 







結果,我這篇根本是花痴文(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