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提及一些些團長的劇情

以下也是沒品的發洩文,請務必務必慎入

然後,在對249開罵之前,
我要先痛罵自己PIG HEAD一百萬遍(淚奔)~~~~~~~~~~









我不該去看團長的劇情,不,應該說,我不該看得那麼仔細,知道個「全滅」還不夠嗎?為什麼我要拿磚頭砸自己的腳?

話說團長的劇情先前我是知道一些的,但都是很表面的誰演誰,大概有誰會死,總之,不是很深入地了解前因後果。


今天,我很開心地上完我今天唯二的二節課(一個星期最輕鬆的一天),準備好好休息,於是我打開我的小華(NOTEBOOK),愉快地在網路裡遨遊。

結果,不幸的悲劇發生了。

我看到了一則報導,為了找出報導裡寫的劇情是否真實,我不要命地找出其它帖子來證實,然後,我就被活生生炸垮了......


那是關於龍文章殺死迷龍的前後因果,我事前知道迷龍會死,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死亡」,竟然背負這麼多的悲哀。

迷龍犯了軍法,但這軍法似乎是被迫、不得已而犯之。沒想到虞嘯卿(師長)下令處死,龍文章(團長)苦求三天,最終,還是由龍文章親手殺死了迷龍。

看到這段劇情,我已經被炸得腦漿都糊在一塊了。一星期最愉快的一天蕩然無存,我的意識模糊了起來,連學生下課來問我什麼,我都忘了我回答什麼,陪著學生吃午飯,吃了啥沒印象,我甚至想躲到廁所好好給它狂哭一場。

我能接受全滅的劇情,我能接受戰士們因戰爭而死傷,可是我無法接受他們是被自己人害死、殺死!!我可以了解為什麼247看了迷龍之死,會把師長從她最喜歡的前三名角色中剔除了。

這根本是249的陰謀,刑居士做了啥要這樣塑造他?七哥做了啥要這樣整他?都光著身子給您跳舞了,您還要怎樣?(淚奔)

想當初《哈利波特》第七集一出,我恨透J.K羅琳了,要死人也不是這樣死的!如今我對249的恨意,比羅琳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該恨是我自己,為什麼蠢到要去看劇情呢?為什麼不讓自己腦袋放空好迎接這部作品上映的那一天呢?

我果然是超級無敵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