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為了打發時間,想說隨便找部日劇來看,剛好同事那裡有《花樣少年少女》,我就本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給它播下去,沒想到它的搞笑程度超乎我的想像啊!

《花樣少年少女》的漫畫我沒看過,台版的只看了一小點(完全是為了南學長和梅田醫生而看Orz),所以沒有什麼既定印象。因此一看日劇,情緒倒非常容易進入。

本來我真的一點期望也沒有,女扮男裝的校園劇嘛,劇情不都那樣?我早過少女情懷的年代,怎麼可能會喜歡呢?我甚至想說一邊看一邊做自己的事,結果事情沒做成,完全入迷倒是真的。(汗)

我一路從第1回拚到第3回,很明顯地,劇中分成兩條線,一是佐野的心結與瑞希的奮鬥,二是宿舍等人+中津與瑞希的相處。我最愛的就是後面這條線,誰叫每次戲份到了佐野的心結處,就沉重起來了咩?!

我對生田斗真認識不多,第一次看他演戲是在《給飛鳥、與未見面的孩子》,當時他的戲份不多,不過給我的印象卻很好,第二次就是這部《花樣少年少女》了。

他詮釋的中津太太太可愛了,每每看他對瑞希那番心慌,或不斷對自己澄清「我不是同性戀,我愛女人」,我便會笑到快岔氣。其中最精采的莫過於中津把內褲戴在頭上,胸罩穿在胸口唱歌那一幕了,天啊,超妙的!簡直是經典啊!






然後我不免好奇,如果做個調查,不曉得哪個角色會最受歡迎?不管如何,我覺得看了《花樣少年少女》,很難不愛上中津!生田斗真把他演得太可愛、太搞笑、太叫人喜歡了!!!許多笑點都由他而起,雖說他對瑞希動心的速度好像有點快,但無損他製造笑點。冒著粉紅的光環,坐上測謊器或前面所說的穿女性物品唱歌等,生田斗真是卯足了勁啊!

這裡我要特別一提第2回末的接吻事件。
這一集裡有兩次接吻的情況發生,一是佐野在倉庫誤吻瑞希,二是中津為阻止而被佐野吻上。



原本看到瑞希被誤吻,我已經蠻意外了(想說才第二回就吻,好快),但看到中津和佐野接吻,我訝異到極點。話說後面這個吻的精采度,完全蓋過前面那一個啊>///<~~~~~~~~~



我想到生田的訪問裡,曾問到他和小栗旬的吻戲有什麼賣點。他回答:拍完吻戲後,小栗旬對他說「你的嘴唇真軟耶!」然後另一篇報導裡,小栗旬則坦白說:「斗真的嘴唇真的好柔軟......我是第一次吻到這麼軟的嘴唇呢,親了12次有吧~」媽呀,看到這兩段話我徹底地萌到爆了~~~(我已經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