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集的guest是貓背樁,
我才看完《我是主婦》21-25集,
還沉浸在百惠耍白痴的模樣裡,
一下子她又出現成為保健室老師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集,
雖然感情上覺得桃子根本不應該救那個爛女人亞衣,
但不救她的話,可能就會連累到無關的旁人。
況且這一救,剛好也讓老師和學生的感情有爆發的機會。(其實我還蠻喜歡沖須老師和尾關那一段的,只是橫內警部補的手銬出現得真是煞風景)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
關於亞衣這個混帳沒有多做琢磨,
真想看她有什麼爛下場。

有時候我會想,到底是日劇誇大,
還是日本的高校學生都是這副德性,
看了好令人寒心。


另外,關於桃子的過去,
顯然她的能力應該是紅傘女人賦予她的,
但我萬萬沒料到,那女人居然會是大友的女朋友。
如果大友知道她是為救桃子而死去,
又會如何呢?

只剩下三集了,好好奇會怎麼收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