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NTT東日本-フレッツシリーズ ソファ篇 30秒ver.[10-51-33].JPG

阿健這小孩最近是不是接廣告接上癮了,短短不到四個月,他已經接了五個CM:酒、化妝品、口香糖、CD還有這次的無線網路,其數量可能不遜於他過去幾年的總合。

我很想說:除了拍廣告,你也給我趕快去拍戲好不好?(淚)我對你的秋季劇期待很深的說...

不過有廣告看我還是很開心啦,這次的無線網路廣告超級清新,有點ほろよい廣告的味道,但又更活潑,讓人看了非常舒服。

而且我好想要那組沙發,只要坐在上面哪都去得了XDD。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完日劇第一回,我特地到圖書館找了原作拜讀。


母愛有多偉大?有太多優秀的作品都曾詮釋過,並不差《第八日的蟬》這本。讀完後,我更加肯定這點。

都怪我在網路上爬到的心得把本書捧上了天,害我以為可以讀到感動落淚,然而事實上我只覺得書中的女人愚蠢到極點。

希和子因為不倫關係,失去了生育能力。看著不倫對象與妻子恩愛下的女嬰,她萌生了綁架的念頭,綁走了女嬰,擅自為她取名為「薰」,自此開始了多年的逃亡。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JPG

九月才要上映的《BECK》,來勢洶洶,從這段時間就開始極盡所能的搶錢。除了之前提的event(請參見「」),現在還推出了一個「BECK IS BORN」的DVD。

看標題應該很清楚是介紹《BECK》的誕生過程、35分鐘、約二千日圓左右的先行特典,連這種東西都有,身為飯必定可以敏銳地預料到,電影上映後,我們將會如何被殘忍剝削,錢包君將如何悲慘的哀嚎。

不過看了一堆新預告與SP後,實在很難維持自己僅存的理智啊!(抱頭)

這次的新預告終於出現一點點小雄與真帆的互動唷,我好喜歡兩人走在一起的感覺,好有兩小無猜、甜甜的味道。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2009年2-3月間的舊聞,沒興趣的朋友請不要往下看唷!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次的春天,我挖了很多很多坑。

本以為又會重蹈去年秋天的覆轍,坑挖一挖,就丟在一旁不管了。

沒想到我填坑的速度,竟穩定地進行中。

這令我十分驚訝。

這下子我的暑假應該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其它事了。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he Game.jpg

我承認我取標題無能,所以直接沿用(汗)。

話說八月《The Game》即將開跑,上圖就是相關圖片,一整個帥翻。

我想我會寫這文十之八九是跟這王子般的造型有極大的關係>////////<!

目前AMUSE派小健打頭陣,進行一些訪問,日後應該還會有其它演出者的消息吧!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完
SP,我對編劇後藤法子充滿了敬佩。坦白講,海堂尊這本《南丁格爾的沉默》我個人非常不喜歡,沒有《白色榮光》的緊湊,支節太多,寫到最後簡直像言情小說,當初讀完我就很不爽。

但後藤法子將支節刪除,主題共感知覺也全然消失,只留下部分主要人物與故事架構。乍看之下,編劇將原著整個大翻動似乎很不智,不過我卻認為她相當聰明。因為僅僅二個小時絕對無法將原著完全呈現,讀過小說的朋友一定能夠明白,光要讓觀眾明白何謂共感知覺,恐怕就得花上大把時間。

因此後藤法子選擇安全路線:她設法講好一個故事。雖然沒有眩目的主題,只要講得精采,一樣可以吸引人,而我正是被吸引的觀眾之一。

本劇著重兩處:一是患者牧村瑞人父親之死(殺人事件),二是患者岡部巧的醫療失誤。白鳥之所以再度光臨東城大,本為了可能的醫療失誤,沒想到中間卻穿插了另一件殺人案件。案件本身的解決方式算是普通,不過醫療失誤部分我覺得寫得不錯。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前陣子拿到TOMO的寫真集,因為在噗浪上不知為何聊起這方面的話題,我發現日本男藝人們扮女裝的機率似乎不低。

撇開綜藝節目不談,在戲劇裡因為種種原因的女裝裝扮,相較於其它國家,還挺常見的。

當然,藝人們扮起來漂不漂亮見仁見智,大家喜歡的口味不同嘛!所以下面的文字都是我個人觀感,不代表普遍的想法。

另,這邊的男性藝人多指二十世代,大叔們的女裝照我沒那個本領挖到。XD

以下多是劇照,有些有可能爆到情節雷,請謹慎。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從標題應該很清楚本文絕不可能有什麼正經的重點。

本來並沒有打算寫這篇心得,畢竟都快要結尾了,我會習慣等到看完再來寫全劇觀後感。可是呢,偏偏讓我看到這篇「精采絕倫」的雜誌翻譯文(掩面)!

雜誌翻譯文(←按下去)

白鳥和田口在戲裡閃得我無處遁形也就算了,戲外這兩位還不肯放過觀眾嗎?

文中提及的即興演出就是這一段: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1][(020262)11-41-19].JPG [SUBPIG][Team Batista 2 ep01][(020353)11-46-20].JPG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UBPIG][Mother.ep05][(070404)22-05-38].JPG

本來打算全部看完再來寫心得,可是第五回太催淚,忍不住就想將感覺紀錄下來。


初看首回時,我以為標題的「Mother」純粹意指奈緒。然後隨著劇情展開,我驚訝的發現,本劇其實是「母親」的集合體。

家暴自己孩子的母親、誘拐他人女兒的母親、拋棄女兒的母親、領養孩子的母親、擁有缺陷嬰兒的母親……

這群女人各自背負著別人難以想像的辛酸與痛苦生活著,彼此或平行或交集地上演令人心痛的情節。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000589_3.jpg

上個星期去拿TOMO的寫真集,順便把七月號敗回家。

總覺得買日雜、寫真集這類的東西,一旦出手,似乎買多少本都無所謂了,有種不得不豁出去的悲哀。

這期JUNON女生好多,不過有AKB48,所以我還算開心,結果回來一拆,才發現這個六個成員都不是我要的啦!

只有前田敦子我認識,而且還是因為《龍馬傳》裡那個塗得黑黑的春豬,她變白了我根本認不出來(囧)。人家想要的是高橋みなみ和小嶋陽菜啦!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幾乎在翻開書沒多久,我便開始質疑自己真的讀得完這部作品嗎?


書中的犬坊里美,跟我印象中那位可愛、活潑甚至有點點花痴的里美確實是同一人嗎?

島田莊司雖然是我十分景仰的作家,但我差點想撕掉本書。

本書的里美幾乎從頭哭到尾,如果是為了案件相關者的遭遇,我能理解並寄予深刻的同情。問題是,里美的哭泣,幾乎是為了自己的無力、無知與愚蠢。她不是司法新鮮人嗎?可是關於法律的知識她怎麼會貧乏到我難以想像的地步?請問她究竟是怎麼考上的?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九月才上映的《BECK》,現在(其實是更早)就有宣傳,並不令我意外,但搞出一個LIVE演唱會就是我始料未及的事了。

本來我是想說最多就是在首映會上表演,然後開放賣票罷了。但弄成演唱會型式還在武道館表演感覺是玩大的啊!(相關消息

總之,跟台灣的fans應該無關,因為這類活動好像只能在日本當地才抽到票。當然如果日本有友人運氣又好的話,就不在此列啦!

而我只能乖乖等善心且幸運的人士的repo。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EWS.jpg

Oasis即將在日本發售精選輯,因為《BECK》使用Oasis的歌曲做為主題曲,因此小健因緣際會成了他們TVCM的人選。CM即將在6/9播出,與精選輯發售選在同一天。

相關新聞請按「」。

這些尚在其次,重點是,這孩子的打扮真是帥呆了>////////<!!
如此簡單的搭配反而更襯托出小健的帥氣,有網友笑說小健的淺藍色外套好像雨衣,我心想雨衣還能穿得這麼好看,我能說什麼呢,天生麗質嘛(被毆)。

哪像我,穿上雨衣活像隻正在換毛的企鵝。(有圖有真相)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46號密室》要發行DRAMA CD的消息,是我在PTT的偵探版看到的。

火村英生由神谷浩史擔任,有栖川有栖則由鈴村健一演出。前者我不熟,後者拜《電王》之賜,我想忘也忘不了。(笑)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它的官方網站(←請按下去),我想我毋須說什麼大家也看得很清楚了吧>//////<。這個......製作者究竟將火村和有栖定位在「什麼」關係上呢,我很好奇。雖然火有這個配對在腐女界也算大宗,但這麼大剌剌公開會不會有點......

話說回來,萌火有的人不在少數,我卻不屬於其中。不知為何,火村英生系列中譯本我明明全部讀光光,卻仍然覺得兩人的關係很清水。儘管火村對有栖確實照顧有加,甚至有栖一通電話,火村可以放下手邊工作,不遠千里相助,我依舊無法進一步想像兩人更深的關係。

若說曾經心動,大概也只有在《馬來鐵道之謎》裡,兩人的朋友無意詢問的一句: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言&第一篇在「這裡」。

再度聲明:
1.
我是想到誰就寫誰,有興趣的才寫。
2.
文中的「作品」指的是我看過的,不代表該藝人所有的出演作品。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c0529.jpg

自從龍馬傳殺青後,小健這小孩應該難得的開始有了些假期吧!光他在部落格連續三更,嚇得大家頓時不知所措,就可以看得出來。而且時間都挑在大白天,與以往半夜三更才更新部落格的舉動截然不同,便可以合理的推測A家勉強有良心地讓他放了假。

說到龍馬傳,唉,我看完14回,始終沒有勇氣往前邁進。儘管每個星期都會去逛別人的心得,可是愈逛愈害怕。聽說變態的劇組會將刑求場面演得很逼真,媽呀,這是要我徹底崩潰嗎?我可憐的以藏......

我現在先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好了(掩耳閉眼)。

上個星期六小健參加了NHK的土曜スタジオバーク,這是生放送的節目,上圖就是小健和主持的合照。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UBPIG][Yankee-kun.to.Megane-chan.ep02].(ED2000.COM)[(024994)18-09-03].JPG

在此我要先感謝親愛的
tomo和幽靈,沒有你們兩位,我沒辦法在春季找到如此歡樂的作品來平衡其它作品的沉重啊!XDDDDD

春季一開始我壓根兒沒想過觀賞這部作品,因為是少女漫改編,想說搞不好又是情情愛愛+搞笑那一套,我興趣實在不大。

直到週末我踏出了第一步,兩回連續看下來我家人不斷抗議我的笑聲,已經嚴重威脅他們生活的品質。

如果春季眾多的刑事劇與親情劇讓你感到沉重的話,請務必收看《不良仔與眼鏡妹》,絕對可以讓你身心放鬆,開懷不已啊!它的笑點絕對遠超過白爛的《高爾夫之花》與莫名其妙的《三代目明智小五郎》。再者,在搞笑的同時,它還是具備發人深省主題,所以看起來很過癮!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文重點完全錯誤,想看正經心得的朋友,千萬不要點選「繼續閱讀」。(掩面)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